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安徽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积极组织党支部、系部、行政人员和班级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引领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65周年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党委高度重视,率先垂范,通过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党政联席(扩大)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教职工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党委强调,要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方位、新使命,贯彻落实“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发展战略,围绕“四高”建设工程和八项重点任务,找准切入点,抓实着力点,把握关键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做好统一战线、工会与共青团、安全稳定等工作,不断推进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上下功夫,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为学校全面建成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贡献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力量。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和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用心悟、扎实干。支部要主动对标“七个有力”要求,积极创建样板支部,围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进一步完善支部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效能。个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党代会精神,保持持续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各系部积极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各系部教师纷纷表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感。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紧密结合学科发展前沿,推动课程体系的优化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学术团队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高质量的“三步走”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行政人员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对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振干事精气神、提升工作精细化,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积极发挥行政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各班级通过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积极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分享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学校自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和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对同学们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所做的努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校园氛围,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新时代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伍倩倩  审核:王龙建)